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学习资料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2019-09-04 13:02:28  点击:

综合来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贡献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指出,编辑出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组织编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权威读本。

在线学习地址:http://www.12371.cn/special/zglz2/

来源:共产党员网

 

上一条:《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
下一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

关闭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 党群工作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